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很难过...就是很难过...
其实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不能接受你对她的好...
她...我的世界容不下...
难过再难过...
她对你的影响力...

让我很嫉妒...

我不是没自信而是太有自信...
以前真的可以毫无用力的赢得你的世界...
我不会忘记...在你一转眼之下转身拥抱的却已是她的世界...

在一起一年多了...
我还以为我对她的嫉妒也到了那一段落...

原来我学不会的东西是对她大方...

眼泪也因着妒忌而流下~

我不想责备你...
也后悔对你的责备...
因为心疼你...
所以我更难过...也哭得比之前更厉害了...

爱你又怎么忍心硬着心肠责备你呢...
你对我的好却是一天一天的用心经营...
我错了...妒忌心让我哭了...

很难过的写着..流着心疼你的眼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