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朋友这个字比情人还伤。。。
伤着你不了解我们。。。
伤着你看不见我们的好。。。
伤着你转身离开的不谅解。。。
伤着你不愿意听我们解释。。。
伤着你撂下的那句话。。。
你知道吗?
我们有多担心你?
我们有多在意你吗?
我们为你默默所作的一切。。。你懂吗?

为什么你连解释也不听呢?
我以为不用强调你会了解。。。
我以为你一直都懂。。。
我们没离开。。。
更加没忽略你。。。
但你不懂。。。你真的不懂。。。

我们一直都在。。。只要你开口。。。我们已经为你准备。。。

薇的心痛。。。 我的难过。。。

失去你。。。比失去情人还难过。。。
因为你胜过一切。。。

希望有一天你会看见。。。你会明白。。。
我就在这里。。。我没变。。。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