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朋友。。。
     我不难过。。。 只是妒嫉他们快乐。。。
     我没输过。。。 所以不能接受。。。
     我太娇纵。。。 因为总是高高在上。。。
     我太自信。。。 所以跌得更重。。。
     我很脆落。。。 但我很酷。。。
     我的失败。。。 有人照着。。。
     我不孤单。。。 因为我有死党。。。
     我不爱了。。。 不是因为我累了。。。
     而是我有你们就足够了。。。

我缺氧。。。 你们为我准备氧气桶。。。
我的世界崩塌了。。。 你们却也为我重建。。。
我累了。。。你们给我依靠。。。
我哭了。。。 你们帮我抹去。。。
走累了。。。 你们背我走下去。。。
我笑了。。。你们为我的笑容而幸福了。。。
我不再一个人了。。。因为我认识了你们。。。

朋友我爱你们。。。
‘LOVE HAS NO RESTRICT , BCAZ OF YOU ’
MY SISTERSSSSSSS
MAGGIE WITH ME....

Dear DORCAS WITH bLUR SOTONG...
WEI WITH ME ... ALWAYS SUPPORT ME....
OYSTER N ME ... CRAZY FOR F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