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发泄情绪的一天

我讨厌一个人。。。
是讨厌他吗???
瞬间我也不清楚了。。。
他真的很奇怪。。。
是他主动开启话题。。。
想问他东西又不理人。。。
这种男人真的很莫名其妙。。。
是谁不比较怪啊???
不过我也不希罕你这个朋友,在街上遇到也不会和你打招呼。
你走来我会瞬间EQ变低,假装不认识你。
哼!!!
。。。。。。。。。。。。。。。。。。。。。。。。。。。。。。。。。。。。。。。。。。。。。。。。。。。。

我的朋友都很勇敢。。。
就算遇到挫折失败还是微笑面对。。。
你们好勇敢。。。
几时我才能学会勇敢。。。
我也不知道了。。。。
。。。。。。。。。。。。。。。。。。。。。。。。。。。。。。。。。。。。。。

我不是懒惰的人。
虽然没有特别勤劳。
你不要给我脸色看。
为什么你们都这样对我?
我很难过。。。
我对你们那么好。。。
你们都不好。。。
我还太小。。。
我没有威严。。。
给我多2年。。。
让我待多2年。。。
毕业了。。。我会离开的。。。我不会死赖不走的。。。
Pris 。。。June。。。 Judy。。。
我会记得你们的好。

Orange life seems is stuck in the moment...
Tonight Orange feel very sad...
Orange look like a crying ba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