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面对你....

我有努力不去想...
我试着安静的放下...
原来没有我想象的简单...
我的心里还是你...
而你却以为我的心里已装了别人的回忆...
面对你时...原来我只能够故做潇洒...

我可以不要再从你口中问起我现在爱着谁吗???
请问可以吗???
我知道我们回不去...
我的自尊心也不容许...
难道你不知道吗???

我可以很安静....
我可以一个人...
我不需要有个人来爱...
你们走开好吗???
为什么要在我很想念他的时候说爱我...
还要说我很过分的拒绝人...
我不喜欢浪费别人的人生可以吗???
你们一定不懂得爱...
因为如果是爱你们不会拿他逼着我....
因为如果是爱你们不会拿有他的回忆取笑我...
我现在只想一个人....安静就好... 想着他的微笑...

Orange World.... Just leave me al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