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有些东西无法释怀...
走不进,又退不出...
看着那戒指上刻的字...
我努力的忍着痛...
为什么会难过的...
我不懂...
拼了命的不让眼泪流下来...
台头望着天空...
今晚的天空连星星都少得可怜...
不过庆幸的是每次我哭... 那个地方一定很暗... :)
可能眼泪知道我害怕被别人发现...
因为我答应过不哭...不能在意...
所以我告诉自己不在意...原来真的很难...
今天我爱上了 '灰色'...

。。。。。。。。。。。。。。。。。。。。。。。。。。。。。。。。。

今年送我花的人还是... .... .... 他 ...  :)
只是特别的是那束是气球.... :)
谢谢你总是陪着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