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我爱上狂欢后的痛!=D
给我几分钟...几个小时...
忘记不开心的事!
一下下就好... =)
在那里我忘记我是谁...
在那里我忘记你是谁...
在那里我很疯狂...
一个人...一群人...不认识的人...
这样等灯一亮...
我可以还是快乐的我...=)

我在别人眼中是开朗的...
所以不能哭...
哭不适合我...
要微笑...
不开心...
要大笑...
至少别人发现不到...

在那里我是我...
我喜欢和杏子...和惠玲...一起玩~
她们比我更疯狂!!! =D
谢谢你们两个傻婆在喝醉的时候乱乱大喊我的名!哈哈....
你们有一种让我了我的魔力...
喜欢...会很想你们...
还是很想很想的那种... =)

Orange world... lost in the clu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