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我们已经有一个星期没见面了...  :(
很想你~很想很想的那种....
是我自己自找的...
我每次都让自己很难过...
眼泪就会随着发脾气时流了出来...
争气点...
喝点小酒...让自己消消气.... :)

我知道很多东西不能改变...
但谢谢你很体谅我...
删除所有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我知道.. 谢谢你.... :)

我知道你想了解我...
我却胆怯的一直往后逃跑...
我很害怕...
你知道我还是在意的...
甚至连我的BLOG给锁起...
再给我在一下下...
我需要小小的空间...
让我慢慢学会接受...

我从来不会拿你和别人做比较...
因为不舍得你输掉...
你是我想爱的那个人...
那个人是我想给他温暖的人...
你就是我的一百分...

你没有车来载我,
但却能在地铁上给我温暖....
你没有鲜花,
却给我别人没有的饼干...
不需要很贵的晚餐...
因为可以靠在你身边吃晚餐就很好了...
因为我想要的爱叫'自然'
它不需要做作...
它无需刻意...
你的用心我的真心...
不用表达心却感觉得到...
爱不要懒惰...
爱不要冷淡...
爱不要淡忘...
心会知道...
心会难过...
心会流泪...
心会绝望...

如果我让你生气了...
你不要放弃...
如果我让你为难了...
请记得我的温暖...
如果我让你难过了...
其实我心比你痛上百倍...
如果哪天你又要放弃了...
请看回我们的回忆...
看着我们每一次的惊喜...
我希望你会原谅...
看回每一次的感动...
我的用心...
看回每一次的执著...
因为我们学会了爱与付出...
这些东西是得来不易的...

你懂为什么我叫你 Biii 吗 ?

Biii = Baby 的 by (sound like Biii) = 一张属于我完美的白纸

=====================================================================

Oppssss....
Maskssss Night...
Pear Mask
Face Mask
Eyes Mask...
9.30 pm!!!!

Is time to sleep ler....
Finally tomoro can meet with him liaoxxx....
Panda Eyes plsss go away...
I want be his Beautiful GF...
Panda Eyes... Guai Guai Huh~

Baby Qing more 18 hours can meet with u ler ...
La~ La~~ La~~~ Lov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