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对他来说的无所谓很多...
不耐烦很多...
每一次都需要小心翼翼...

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一次又一次的冷水...
到底结冰冷到几度才不会觉得冷...
要几度才会忘记...不计较...

和他一起后...
我爱上club 和 酒...
我需要朋友...
那个狂欢才可以让我忘记...
是这样的狂欢...
我才可以呼吸...

因为你我是坏人...
很坏的人...
每一次的冷落...
我需要他在我的身边...
可是却是背对着他...
他很好...
那样的好...
爱情不能作比较...
当我往后退的时候...
你无需挽留那个利用你的人...
虽然你只想安静的呆着...


我是自私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