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不是不爱。。只是感觉不再来了。。。 他把心门锁上。。。而我还在等待适合的钥匙。。。

当他转身离开。。。 留我独自在心房内。。。
我再也看不见外面的风景。。。
回忆与时间。。。正停止流动。。。
你的体温还存留在我的空气当中。。。

当我们在一起时。。。
你总问我。。。我爱你吗。。。
那时。。。我正顿与这问题的答案。。。我不知道。。。

不知道爱是什么。。。
而爱又是怎么一回事。。。

当你转身离开。。。 不愿再回头看我时。。。
我才发现爱。。。
那是我对你的爱。。。
你打开那房把我带到幸福。。。
而我却不知道。。。
在你转身离开时。。。。。。以不愿再回头看我一眼了。。。
我好想好想对你说。。。“我爱你”。。。
可你已不再。。。
不再回头。。。
你把门锁上。。。把感觉带走。。。把我推进痛苦中。。。
也把我们的回忆之留给我。。。
原来。。。
回忆里只剩下我一人。。。

我再也没有感觉。。。爱不起任何人。。。
我的心房没了钥匙。。。。。。

I just want to let u know...How much i love you ......
Orange wor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