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如果当我把爱你变成一种习惯,当我拥抱你时你还会是你吗?

要放下一人。。。要放下悲伤就得把感情放在另一人的温暖胸膛。。。
是为了再爱一次。。。还是愿意的再奔跑中再一次遇见你。。。

当你在我身边时。。。
我总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你在哪里?
哪里是否是个喧哗的小城市让你听不见我好想你。。。
哪里又是否拥挤得让你看不见我的存在。。。
我的内心呐喊着:‘我在这里。。。我好想你。。。而你呢? 你又听见我吗?又有看见我对你的
爱情了吗?’。。。。

我就在这里等你。。。一只等你。。。
我不敢走开。。。也不愿意走开。。。
怕你回来时看不见我。。。看不见我们曾经誓言过的爱情。。。
我会一直的等。。。请你有心看看我听听我好吗?

虽然我知道你的已走远。。。
虽然大家都反对我们的爱情。。。
虽然你的转身离开。。。
你不在了。。。
我的身边你不在了。。。
看见她躺靠在你怀里。。。
我还是只想告诉你。。。我还在这里等你。。。

因为爱你我学会放低自己。。。
因为爱你我学会原谅过错。。。
因为爱你我开始没了自己。。。
因为爱你我开始流泪逃避。。。
因为爱你。。。我已不再是原本的自己。。。
这一切的一切也只因为我自己。。。

我还在这里等你。。。
如果有一天当你学会回头看我。。。而我已不在原地守候时。。。
已没有难过。。。也没有沮丧。。。
因为远远的祝福着别人。。。放手得祝福。。。会比拉紧着你更好更幸福。。。

爱一个人就得让他/她幸福快乐。。。。
这就是爱。。。

Is Love... True Love...FOREVER...
Happiness Orange Wor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