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我只是不想再面对你。。。

没想到我们分手了5 年。。。
那天看到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背影。。。
我好还怕。。。 那就是你。。。
我的害怕你不会懂。。。
因为你从来就不懂我。。。

我不是还放不下你。。。
只是不敢面对你。。。
我的感情伤口。。。
我不想拥有我们的回忆。。。
可是回忆擦不去。。。却带来阴影。。。

面对你的情感。。。很累。。。
很害怕。。。
明明以前曾经使我的最爱。。。
可是。。。为什么后来我们变成这样。。。
我不明白。。。
应该都过去了。。。
不爱了。。。
因为爱已消失。。。
我们回不去了。。。

Our Love... Has been gone...=(
Orange wor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