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生病记

今天生病了。。。有想起你了。。。
想念你的问候。。。
想起你说你只属于我。。。
想起你总说这是我的专属权利。。。
想起以前想你时是甜甜的滋味。。。为什么现在想你却不自觉地落泪。。。
原来爱一个人无法找别人代替。。。
因为还放不下你。。。所以这里有你的影子。。。
在街上总是躲着你的声音和影子。。。
害怕看见你现在手牵的不再是我。。。却还要让我多在街角大方的微笑祝福你们。。。
我没你想的那么勇敢也只是伪装而已。。。
爱情真的好好笑。。。
你曾经最爱的。。最想念的。。。拥抱的最紧的。。。
如今只是比陌生人还陌生。。。见了面还会尴尬的人。。。
是什么让两个曾经相爱的人,如今变得如此的陌生。。。
我还爱着你。。。却必须明白我们永远是俩条没有关联的平行线。。。
学习爱上别人需要时间来练习。。。


My Dear Friend Hui Yuan,

Happy Birthday... And so sorry i cant attend ur birthday party... I am very sick...Hard to wake up...
Happy 23th Birthday..Wish u can aim ur target and dreams in the future...I love U my friend... U r my primary n secondary friend...Wish that u can happy always...and pls be more gentle..Oppsss My godnesss u r too man already sia...haha!!!

Ur friend Orange=)

All My friends I Love U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