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Start From Today No More FB & MSN!!!

Everyone my exam is coming ler... MUST PUT IN EFFORT !!!

他们都说累了可以说。。。
我饿了他们住给我吃。。。
那如果我还爱着呢?
答案却是不管我多爱。。。我都得放下。。。
我还爱。。。却没什么能再让我回头的理由了。。。
你呢?有难过吗?难过一次就好。。。可以吗?
我知道不可能了。。。


我不相信你心中现在她最美。。。


I am ORANGE... A Happy ORAN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