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情节

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没有很多的钱给你。。。
也没有给你奢华的生活。。。
还时常弄你生气。。。
还爱跟你顶嘴。。。
我不乖。。。也没用。。。
但我很感谢你。。。
你很爱我。。。
你给我最好的。。。
那时我失恋。。。我爬不起来。。。
你陪着我。。。你帮我擦眼泪。。。
你扶起我。。。抱抱我。。。
谢谢你妈妈。。。

妈妈你知道吗。。。
我其实好怕失去你。。。
真的。。。我很难想象你有天将李我而去。。。
希望有天我能带你环绕这世界。。。

妈妈我爱你。。。
Mummy i LOVE u...that is true...and LOVE will not change till the END......
Orange wor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