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Chua Chua Congratzzz =)

A success girl ....
                  Her name is Chua Chua  ( Hui Yuan) XD


Taking Photo with Our Chua Chua =)



原来放手的爱也是一种美...
可以不要在还爱的时候转身背对着我吗?
如果不爱又何必所出最爱的认识我呢?
这是一种安慰还是另一个善意的谎言?
为何你没问过我需要你的爱吗... 就擅自对我做决定...
如果没开始我能一个人走好...至少不会像现在这么的狼狈...
要开始另一段感情... 却还在你的回忆中拉扯...
回忆总提醒我你的存在... 而让我不敢放手去爱...
我告诉我自己...从旅行会来我会忘记你真的忘记...
我也会切断你一切的联系... 我也不再阅读你的博客...
探听你的消息...
我也不会再守承诺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给你安慰和祝福...
因为其实我并没有自己想象得那么勇敢..大方..坚强..和潇洒...
其实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子...
当我放弃时我觉得...
原来在爱着你时放手... 鲜橙也能呈现另一种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