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A simple girl - LOVE THEORY

爱一个人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爱的时候有争吵...
     争吵的时候因为眼泪所以拥抱...
爱的时候想放手...
      放手的时候泪流不止眼泪却是甜甜的...
爱的时候很吝啬...
      吝啬的甜言蜜语不再言语但却明白爱的道理...
爱的时候你会回头...
      回头拥抱让距离不在拉锯中变得遥远...

这就是爱
欢笑时我爱你...
争吵时我爱你...
拥抱时我爱你...
离开时我爱你...
放手时我爱你...
就算会不了时...心已走远...人已不在身边...
我也爱你...

爱很简单...
我要的爱叫简单...



O.R.A.N.G.E. girl Love Theo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