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时钟也是生活小品的一种理论



也许它是再平凡不过的一件生活物品。。。
但它却给我了一个这么微妙的感触。。。

在一个安静的房间里。。。
你总会听见它正悄悄地发出。。。
‘嘀嗒’。。。‘嘀嗒’。。。‘嘀嗒’。。。
这是它在向我说话了吗?
还是它在默默地为我数算岁月啊~
还是它在提醒着我些什么了。。。
还是它在唱歌给我听。。。
我还在仔细的聆听。。。

是啊~~~
你在和我说话了。。。
你说“慧啊~ 你今天过得好吗?生活里有没有精彩的片段。。。”

是啊~~~
你正帮我数算着我的岁月。。。
这些年日。。。我的人生。。。
嘀嗒~嘀嗒~~~ 的。。。
又过了一秒。。。一分钟。。。一小时。。。又是一天的过去了。。。

是啊~~~
你正提醒着我。。。
每一天的早晨。。。
慧啊~快点起床上班了!!!快点起床温书了!!!
慧啊~慧啊~~~ 你要记得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慧啊~慧啊~~~你也要记得今天又是你美好的一天!
慧啊~慧啊~~~你不要忘了祝人为快乐之本~用包容的心来宽待与他人!
慧啊~慧啊~~~祝你一路顺风!

是啊~~~
你正唱歌给我听。。。
当我难过是它正‘嘀嗒’。。。 ‘嘀嗒’。。。地为我唱歌~~~
因为我躲在被里只听见它的声音。。。
好温暖~~~
它使我泪水干了。。。
所以我为笑了。。。 =)


一个普通的闹钟,一段不平凡的感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