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昨天我第一次在外面掉眼泪...
没有争吵的眼泪...
没有丢我一个人逛街过..
没有人这样对我...
可能我态娇纵...
所以才会这样...

我一个人一边走着...一边想着...
他一定不曾这样对过她吧...
结果自己在那里越想越难过...
自己一个人难过...
原本以为一个星期不见会更想念...
却是这样...
自己越想越委屈... 哈哈...

JIAN 也说我占有欲很强...可能吧...
因为"她"所以没信心...
好吧~
少放一点心给他这样才会健康=)))

缘份很奇怪...
为什么我一有男朋友就超多人追我...
太废了~~~~ =S


ORANGE WORLD .... Have many first ti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