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Days~~~

大家都说不要对他太好...
大家都说不要太过爱他...
大家都说他会是个很容易就可以忘记你的人...
大家都说他的真心不会是是你...
大家都说他的心不会为谁而停留...
大家都在和我说...

所以我总是很忧郁....=S

可是Hong 说:
既然做了选择就用心对待...=)
他在别人的眼里不完美在你心里存在就好...=))))

虽然很想知道他那一年交了几个女孩...
又有什么故事...
但还是不问的好...
因为我已知道在我没多久就有占了我的位子...
所以不问的好...
答案他要自己说...故事他会自己讲... :)))

❤❤❤❤❤❤❤❤❤❤❤❤❤❤❤❤❤❤❤❤❤❤❤❤❤❤❤❤❤❤

可是... 我还是想好好对他....
现在... 我还想珍惜着他....

Dang~Dang~~Dang~~~Dang~~~~



                         KitKat.. Kinder Bueno... Panda CHocolate Cookies... And Seaweed...
This is prepared for his Sunday Night shift de supper....But my mini chips more... cannot put in ler...=(

Is is SWEE????
hahassssssssss

Love is care and suprise~~~ =D


ORANGE... DANG ~ DANG~~ D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