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3rd month in advance =)

He is my Bii the one i LOVE...
The Only one i very sayang de...
I hope him can smile everyday...





喜欢想念他的每一天...
喜欢整他的每一天...
喜欢作弄他的每一天...
喜欢细心的对待着他...
喜欢给他小小的惊喜...
喜欢给他大大的拥抱...让他觉得温暖...
喜欢看他每一次的笑容...
喜欢看他拿我没有办法...
喜欢嚷着他撒娇...
喜欢对他很霸道...让别人知道他是我的...
喜欢着有他的气息...
就这样的喜欢...
只要是你的我会用心记住... :)

就像这个DANBO...
你一说...
我就想不折手段找给你...
因为想在我们在一起的第三个月送给你...

Danbo - Box Robot...
Just for you...
Cause you are worth ... To let me giving you surprise ;)
找遍国内国外的朋友...
还好我平时人缘算是不错...
哈哈....
谢谢我的SENIOR 帮我的忙...
我一拿到就超级兴奋...
因为想看你 'SurpriseEEE!!!' 的脸!!!
哈哈!!!
提早送你了...  :)



Doing a card for my Bii Qing...
Only For you...
You are the one...Only one... I LOVE... :)



(✿◕‿◕) (◕‿◕     )

很快我们的3个月到了...
发你脾气...
大大哭包...
蛮不讲理...
开心的过...
和你的每一天...
每一个短信...
每一次通话...
每一次的拥抱...
每一刻的时间...
有你...恩庆... =)


ORANGE & QING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