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我的初恋...

听到你要结婚了...恭喜恭喜 =)

谈到我们以前...
周日我们一定要一起吃晚餐...
每天我等你放工回家冲凉在一起吃晚餐...
周末和假日一定要和你腻在一起...
你常说我是你的强力胶...

还记得我们一起做的开口笑...
在回忆里还是很好吃...不过我再也做不出那个味道了...
不是我笨~哈哈

还有还有~~~
你家的小沙滩和我们的CAMP!!!
哈哈
我们喜欢躲在CAMP 里面讲鬼故事~
结果到最后我不敢去小便!!! >"<  哈哈~~~

你还说到:我的爱好是“生病”!!!
那时我真的最喜欢生病了~
因为你会背着我哄~
所真的没有人再像你那么宠腻我了~~~
而且我不再那么小孩了=D

以前我们总说要个世纪浪漫婚礼~
现在她在你身边...
我们的过去是回忆~
而你们之间却是未来...
祝福你们...

我们长大了不可以再任性了!!!
以前我们学不会珍惜...
一直闹变扭发脾气!!!
所以最后我们只好忍痛放手...
我们要乖乖...

我很珍惜现在的他~~~他是我的开口笑...
我不需要再做了...=)

ORANGE WORLD 曾经我很爱的那个要我学会祝福~ 懂得珍惜才能拥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