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的旅程......

一个旅程不是在意地点而是和谁一起走着一段回忆旅程......
说真的... 我真的很享受...
我很喜欢Cassanz 这个朋友....
我们很远...也不常联络...可是我们的心真的靠得很近...
我们的爱...情人不能给的爱...那个很温暖的爱...
我们很用心...比经营感情更加的用心...
因为这是朋友!!!
Cassanz 我爱你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力!!!

我们说好要拥有一段回想起来会微笑的回忆...
可是我每次想起来都会坐在那里傻笑!!!
谢谢你...让我有一段温暖的回忆...



赛车博物馆
很贵的意大利餐
一点也不好吃!!!
一个人要RM 400   =.="
哈哈!!! 这是餐厅的服务生!!!
超帅的!
还有更帅的....在楼上!!!
我快变色女了~~~哈哈!!!
MyCassanzHan I Love You!!! =D
很怪林的服务员!!!
乱骂人!!!
(不过不是骂我)哈哈!!!

维呢诗人....很美...真的...!!!
我们要说再见了!!!我们的行旅很
可怕!!!!多到!!!手要断了啦!!!

我会想你们的!!!真的!!!
你们说会想念我的笑声!!!(还强调:独一无二!!!)
哈哈!!!!!!!


Orange life is wonderful =D



Today 14/10/2010.... My dear friend Fio baby is born dy..... so cute....
like Fio...so mini just only 2.82kg.....
Mini Ren with My xiao Mini ..
take care...


I love You All...
Orange Shout : L.O.V.E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