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My 23 Birthday is sweet =)

uMy 23 Birthday

DaBian 先生 和 Laosai 小姐~~~

这就是我的 B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
哈哈!!!
我超喜欢吸他的颈项大大力!!!
我要让别人知道他是有人订的了!!!那就是我!!! 哈哈!!!
他不会骂我~~~ =) 所以我很喜欢他~~~

他问我生日想要什么??????
我说:“我要你的一件衣服!!!”
他答:你要干吗?下Gongtao??? 哈哈!!!


Dor。。。。。。。。。。。。。。。。。。。。。。。。。。。。。。

把你变成Garfield。。。陪在我身边=)
我不能抱着你睡觉...至少还有你的衣服陪着我...



这个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Qing =D


。。。。。。。。。。。。。。。。。。。。。。。。。。。。

爱一个人不是说条件....
却是凭感觉....
我们空白了一年多...
再见面感觉却还在...
我喜欢你牵着我的手...
我喜欢在地铁拥抱着你...
我喜欢和你分享喜怒哀乐...
我喜欢听你叫我KOALA Bear...
我喜欢听你叫我坏人...
原来这就是所谓无价的幸福...
我喜欢的是简单=)



我的生日就是我们的纪念日  =)


ORANGEWORLD have QING.... We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