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阅读了别人的BLOG....
看了看别人的心情...
他们叙述着他们的爱情....
有的甜蜜...有的难过...
看了别人的故事...
在看到Facebook 一直在放我们的回忆照片...
我想到你们...
想到我也有过 喜,怒,哀,乐, 的回忆!!!

ME and My Darling Cassanz
这个朋友让我很心疼她... 她总是爱别人多过爱她自己....
他是在我和孙伟杰争吵到冷战再到分手...一直守在我身边的人...
那时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温暖... 你的神经大条...却很细心... 你的拥抱帮我擦干眼泪....
谢谢你....... 你的用心我收到了...
请你好好爱你自己好吗??? 不然我会一直很心疼你.... =)
Mini Fio Be with Me =)
我们虽然很少连络...可是你是我考试的救星!!!哈哈!!!
每一次考试都打给你叫救命!!!
我们是从师生变好朋友....
看到你找到对的人很替你开心...
Xiao Mini 你是我的第一个干女儿哦...!!!可是干妈我很穷....
告诉你:不准嫌弃我!!! 哈哈!!! =D

She got many many nick name....haha....
Panda Lai... Lai CHar Kueh... A Pui Wei....A Pooh aka Winnie the Pooh...
Edited by Chen Su Hui.
他很爱吃鸡腿...Nasi Lemak...Sambal...和我一样爱和咖啡...
我们连蛋糕都爱吃Expressor or Mocha 的... haha....
她是在我和Ang En Qing 一起的时候出现的...
我和Qing 在一起时她最支持我...
当我和他分手很难过她也陪着我...帮我呛声!!!
Haozai My Meimei....
好像把你变成女的....哈哈!!!(开玩笑啦)
他很单纯..偶尔还有一点小姐脾气...
又很爱自拍....
但他绝对适合和你聊心事...
还有...他的初恋还没有哦...哈哈...
你愿意爱我.....表妹吗???哈哈!!!
真希望表妹能更像你那样单纯的人一起...(除了娘) 哈哈!!!

My 13th years Best Friend...Hello Kitty (Miao~~~)
我是她的听众。
总是...当她爱情的听众...
我会支持你的...
你是一只吉蒂猫...却偏要做机器猫(小叮当)
哈哈!!!

Joey Lim AKA Oak Zabo...
她很凶...但心很细...
她经常唠叨我...要我交好好男朋友...
可是啊~~~傻婆~~~我的心啊....不争气...
只能说...... : haizzzz...
哈哈。。。
。。。。。。。。。。。。。。。。。。。。。。。。。。。。。。。。。。。。。

回忆你真的很美好。。。
想起你们。。。
我才知道我呼吸得很好。。。
微笑得很好。。。
存在的很好。。。
很多人疼的很好。。。
我有爱过。。。
我用过心。。。
我也努力。。。
所以我有美好的回忆。。。。



 
 ORANGE L.o.v.e MEMORIES.....
                                                         With Yo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