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你是我停留的理由... 谁又是我从新出发的信心...

我很执著...
懂我的人明白...
我很难跟别人看对眼...
不是我很拽..
懂我的人明白...

你不懂..
你以为我很潇洒...
所以我也只能在面对你时故做潇洒...

你以为我放得下...
所以离开后从不转身回头看我...

我应该改掉我的死心眼...
忘记你...
因为你...
我的心停留了 1 年多了...
如果你是我停留的理由...

那我从新出发的信心你又在那里...

我的右手...
我的左边...
从此空白...

Orange world is so empty... to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