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的任性你了解...
我的小姐脾气你谅解...

你要我学习放宽心胸...
你要我学会接纳别人...

你的善良我看见了...
你的温柔我看见了...

你常说人要学会宽容...
你常说人要学会忍让...
你常说人要留些口德...
你常说人要有着.... 真,善,美....

妈妈你很伟大...
就算外婆对你很贱..
你都很孝顺她...
你很好...
我很讨厌她欺负你...
我长大了....
有能力保护你了...
像她那种巫婆加坏女人..
我祈求老天爷快快把她收走...

外婆...
你不要忽视我妈妈...
你不要侮辱我妈妈...
你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
麻烦你学会珍惜...
没有人的好是理所当然的....
请你牢记在心....

妈妈对不起...  
             我还是很爱你....


Orange mother is a wonderful mama... =)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