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介意

要怎样放宽心胸才会不介意...?
要怎样不看过去只留在现在...?
要怎样面对才能感受你的存在???
是怎么一回事....
我感觉我一个人在放风筝...
看着你...就像放风筝...

你问我是你吗?
我沉默...
再问是我让你难过吗?
还是沉默...
你道歉却不问原因...

我不曾那么介意...
所以我很小心眼...

其实她还存活在你的记忆....
你没说我感觉得到...
你好像决口不提...
所以我也不会触碰...


ORANGE SAID I MI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