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要找一个爱你懂你的人很难。。。

要遇到一个爱你懂你的人真的很难...
遇到了...也未必是你想爱的...

鸿...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他总是为我...
我难过就陪我一个24小时...
我发脾气就做我的出气筒...
他很好...
也很温柔...
也很体贴...
也有样貌...
也很有钱...
也很懂我...
也和喜欢...我....

追我有几年了吧~~~
总是默默关心我...
总是在我失恋第一个出现...

你很好...
是我走宝...
我总是忽略你...
谢谢你...总是祝福我...
谢谢你...总是希望我顺心...
我的他...我很想爱...=)

也感谢神让你遇到适合你的人...
她的条件很好...
好过我的一万倍...
我不能与她相比...
你总说我的笑容很灿烂...很阳光...很开心...
但她的笑容会给你温暖...=)

朋友暂时不能联络了...祝福你的新恋情=)

Tonight ORANGE want write a blog for you HONG... GOD ble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