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我的野蛮和小心眼...

我很小心眼...
第一次面对一个人很小心眼...
我爱得很吝啬...
第一次怕付出得收不回来...

可是他却是我一直很想用心对待的人...
因为他所以我学会用心...
用心着记录我们的每一寸光阴...
用心着记录我们的每一段时光...
我迷失了一年...
牵着别人的手想念他的怀抱...
原来我才发现有些人谁也代替不了....

我们再回一起...
说我不介意是骗人的...
我介意那个陪着他..也是他曾经在他心里确定伴他一生的女孩...
我很介意,Haozai 说是因为我爱他...
谁不会介意?
如果那么大方是爱吗???
呵呵 ...

可是...
我很想知道...
他的心理是不是还有她的影子...
为什么他回忆洗不干净...???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
明了了...
12 在我的回忆也绕下过脚印...
谁也抹不去他对我的回忆...
所以我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这样我才会宽心... =)

ORANGE........   Just realise....... Ignorance is bli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