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手心里的温度

爱着你我手心有了温度...
叮咛这你我的寒暄有了早落...
如果可以我的担心之时有时之空...
如果可以我的拥抱依然温热...
有没有一种温热它是不易熄灭的...
就算熄灭之时寒冷你可以不要来打扰吗...

~~~~~~~~~~~~~~~~~~~~~~~~~~~~~~~~~~~
CaiYing 从英国回来了!!!
她买了很多很多东西给我...
可是她又要飞去香港做工了...
我也要!!!很羡慕!!!
但现在我舍不得我的大便先生...没办法啦~~~哈哈 
等我和他分手了才去找你...(choi !choi!choi!!!) 哈哈
我知道你还爱着你的前男友...小眼睛...
你的心痛我了解...
你的寂寞我明白...
你的感伤我知道...
你想逃避现场就去吧...
我相信时间会帮你把自己的空白给捕捉回来...
我希望等你在回来时你会学会淡忘过去的感伤...
朋友...加油!!!

~~~~~~~~~~~~~~~~~~~~~~~~~~~~~~~~~~~~~
多两天就要和Mr Pangsai (Biiii) 一起去Batam 了...
很开心...我们要一起去旅游...=)
可是他圣诞节要做工...有点失望...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叻...
我是很贪心的...!!! xD
我是时候应该学会给你一个宽敞的空间呼吸了...=)

Orange walk in 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