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原来喜欢和爱是有差别的。。。
喜欢一个人你会在她哭泣时给她安慰和鼓励。。。
当你爱一个人时你却会因她的哭泣而心痛。。。
喜欢一个人时你会在她笑时和她一起大笑。。。
当你爱一个人时你却会因她的笑容而感到幸福。。。
当你已从喜欢不知不觉得变成爱时。。。
也是压力的开始。。。
不知不觉的。。。


前两天上了一整天的课。。。 好累。。。
我要追我自己的梦想。。。
我要给对我有期望的人骄傲。。。
我会加油。。。

虽然有时好疲惫。。。
但我会努力的。。。

要考试咯。。。 26 号9月。。。
素慧加油!!!
没有我做不到的事!只有我不想做的事!!!

CHEN SU HUI BO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