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现在不懂要买间屋子还是投资在我的梦想事业上。。。
好confuse。。。
这是我23岁的梦想。。。
希望能达成。。。我的梦。。。
。。。。。。。。。。。。。。。。。。。。。。。。。。。。。。。。。。。。。。。。。。。。。。。。。。。。。。。。。。。。。
还是决定开店。。。这会是我的目标。。。
忙起来咯。。。
之前的想法太幼稚了。。。事业在是我的人生。。。
开始做research 。。。
加油吧!

1 comment:

  1. 你要加油哦,你一定可以的..你决定开什么店了吗?开了记得要告诉我...你今天怎么没上班?生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