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和他决定变朋友。。。好朋友?好姐妹?还是brother? 哈哈!!!
朋友总是必情人来得轻松。。。
。。。。。。。。。。。。。。。。。。。。。。。。。。。。。。。。。。。。。。。。。。。。。。。。。。。。。。。。。。。。。
原来我习惯你在我身边了。。。
让我撒娇。。。给我胡闹。。。我看不见你。。。会难过。。。
不是不知道你喜欢我。。。而是不想跨越友情的界限。。。
我怕失去你这个朋友。。。
你对我的好我的包容我都知道。。。
你总是在我需要你第一时间给我安慰。。。你的肩膀给我依靠。。。
我才可以那么放肆的韧性。。。使我的孩子气和小姐脾气。。。
你的好我都知道。。。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你。。。:-(
。。。。。。。。。。。。。。。。。。。。。。。。。。。。。。。。。。。。。。。。。。。。。。。。。。。。。。。。。。。。。
Dear 如果爱他就包容他吧。。。
朋友们要幸福。。。
你们幸福我就幸福。。。
尤其是我的姐妹们。。。:-)
。。。。。。。。。。。。。。。。。。。。。。。。。。。。。。。。。。。。。。。。。。。。。。。。。。。。。。。。。。。。。
开心的大笑。。。
HEHE... HAHA...HOHO...HUHU....
永远都大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