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因为你们。。。 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

吃饱饭了。。。来个搞怪4 - 裂口大笑
搞怪3 - 戴眼镜装无辜。。。

高怪2 - 朝天猪 !!!


搞怪1 - 土拨鼠 XD




吃饭也要捏来捏去。。。哈哈!!!





WOOOOO!!!我们的火锅:D




吃饭咯!!!的POSE ...OMG...就爱怕啊!!!哈哈!!!



家微的豆沙冰。。。有点像LAO SAI 。。。 OMG....可怜的我们。。。帮你扫完吧!!!







有点古典加华丽的彩虹水果茶。。。


我认真的DEAR 总是为我们服务。。。哈哈!!!


我们的信手机。。。 HELLO KITTY ...miao... miao... :-) 我想要好久了咯。。。。

我的 HELLO KITTY 手机。。。 好开心。。。

WeiWei 的。。。 手机。。。 她抱着一整晚。。。 连饭也吃不下。。。 太HIGH 了。。。


Felicia with My dear...


打广告。。。pls buy Hello Kitty Handphone ...
Show girls : Felicia & Dorcas...



打广告: Pls buy Hello Kitty Handphone... If u Interesting Pls call : 1234567 :-)
Show Girls : Su Hui & Char Wei

Hey ! I teach u lah !!! Wei Wei ...


让我仔细研究。。。XD

我和dear 在玩别人的眼镜。。。woo!!!woo!!! 好大哦!!!


还有好多的照片。。。 还没空上传:-(
我的人生有了你们而精彩。。。 虽然每次都是我和家微在搞笑。。。
但我不孤单。。。 也没有机会伤心难过。。。 因为我有你们。。。
朋友谢谢你们。。。
我永远的好姐妹。。。
你们体谅我的孩子气。。。
原谅我的小姐脾气。。。
总是捧我为大小姐。。。
我难过你们给我安慰。。。
为我搽眼泪。。。
听我哭泣。。。
为我加油。。。
我开心。。。你们给我微笑。。。
就算有再多误会我们也门一起克服。。。
再多难关我们也一起面对走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