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长大后才发现原来大人的感情生活真的好奇怪。。。
感情不是单纯的喜欢就好了吗?
                为什么却变成了。。。匹不匹配。。。合不合衬。。。
感情好像已经变成了交换的条件了吗?
                你有能力,我选你。。。你的外表好看,我要你。。。
感情也变成了互相伤害的力量了吗?
                你背叛我,我背叛你。。。你捅我,我捅你。。。
小小的时候想象的幸福快乐好像在长大后逐渐的消失了。。。
是因为大人的世界太复杂了吗?
还是小小的我想得太简单了?
美美的东西在长大后不见了。。。:-(
好多东西还来不及适应却已经降临在我眼前了。。。
我的小时候。。。离我好遥远了。。。
想想当时傻呼呼的样子。。。陪着傻傻的想法。。。
可是当时拥有的却是最真成的最天真的笑容。。。
那时容易满足的心也已经变得复杂了。。。
我长大了。。。
世界变得不再是我想像般的美丽了。。。
好想回到我的小时候。。。
我七彩缤纷的世界。。。以污染成黑。。。
我看不见了。。。
。。。。。。。。。。。。。。。。。。。。。。。。。。。。。。。。。。。。。。。。。。。。。。。。。。。。。。。。。。。。

My 831 trip has been cancel already....
too bad....:-(      sad L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