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没有永远的不开心。。。
可是怎么我那么爱跟潮流啊?现在朋友们分手的分手。。。离婚的离婚。。。
原来我不只爱跟时尚潮流。。。连分手潮流也爱跟啊?
哈哈!!!笑死了啦!!!
听着大家说别难过。。。一切会过去。。。时间会让一切淡忘。。。
你跟我说。。。我跟你说。。。
好像好好玩似的。。。:-डी
人啊!人。。。我们都好好的过吧。。。
这是我们精彩的人生。。。酷酷的过着吧~ 潇洒的过着吧~
跌倒了就爬起~ 难过就大哭~哭完就大笑!!!哈哈!!!呵呵呵!!!
你将会发现没什么大不了的!
因为这就是我们精彩的人生!!!
只要曾经珍惜过好好的活过那就好了啊!!!
我要努力的往上爬。。。
人生虽然短暂。。。但也要有烟火瞬间的灿烂。。。彩虹般的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